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东营物业队伍大练兵 展现从业人员良好精神面貌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发布时间:2015-10-26 10:34:34

  24日上午,由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营市物业管理协会共同主办的东营市第一届物业管理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比武大赛在东营职业学院主操场隆重开赛。据了解,比赛分电工操作、队列会操、消防水带连接等项目。山东胜洁物业公司等50支物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通过本次大比武进一步提高了全市物业管理行业从业人员素质,加强了行业交流,展现了从业人员的精神面貌。

  “点燃激情、追逐梦想,技能比武、服务业主”,东营市物业管理协会50个会员单位派出了自己的“精兵强将”。上午8时30分,比武大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喊着整齐嘹亮的口号以方阵形式陆续入场,现场呈现出了严肃、紧张、热烈的比赛氛围。

  凉凉的秋晨,丝毫不减大家的热情。在队列会操的比赛场地,胜利油田玉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李佳林等7名优秀员工,统一着装,精神焕发。他们进行了跑步走、正步走、半面向左转、敬礼等一系列标准的队列会操动作。一支军事化管理的物业队伍呈现在评委们的眼前,最终,他们获得了队列会操比赛的第一名。

  电工操作比赛环节测试的是参赛队员线路快速组织及检测能力,线路维修关系各个用户的用电安全问题。青岛中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的电工崔相川在最短的时间内,按照比赛要求的图纸将一套完整的电路系统整齐地安装在木板上,凭借过硬的实力获得了单人限时电工操作的第一名。

  在消防水带连接的比赛场地,山东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徐焕友和刘东升默契配合,熟练地完成了消防水带的抛卷、连接等一系列动作并获得冠军。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比赛旨在全面提高员工业务技术水平及综合技能,是所有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的提升,也是对优秀企业风采的一次检阅。通过此活动各企业展示了良好的企业精神风貌,过硬的业务技能。举办全市首届物业管理服务技能大赛仅仅是一个开端,接下来要积极借鉴首届大赛成功举办的经验,克服不足之处,未来会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从而促进全体物业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精神的提升,使东营市整个物业管理服务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东营,物业,从业,精神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