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互联网+”思维助力停车场改造 物业方一致叫好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5-10-27 09:58:30

  当车辆行驶到某小区门口时,不见了传统的取卡器,不到万分之一秒的时间,摄像机已经抓拍到了车牌并迅速识别该车辆是否属于内部业主车辆或是外来临时车辆,LED显示屏马上显示出了车牌号码,扬声器播报车辆入场时间,随即道闸打开,车辆驶入,整个过程不到一秒钟,车内驾乘人员不用再摇下车窗伸手取卡,一切是那么的方便、快捷、高效、精确。这就是目前最流行的停车场出入口车牌识别系统。而在号称全球三大智慧城市之一的无锡,越来越多的公共停车场、住宅小区、写字楼、医院、商场超市和各个公园景区的停车场都开始使用这种系统。

  随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出的互联网+的新模式,无锡市再一次走在了全国的前列,率先将这种新模式引入了传统的老小区改造,将老旧的刷卡系统全部换成最新的车牌识别管理系统,而且很多物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自从上了这套系统,停车收入比以前高很多,原来保安私吞停车费的现象也已受到了很好的遏制。

  小卡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作为国内车牌识别领域的领军企业和智慧无锡的配套共建单位,小卡智能一直在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成本控制,以达到良好的价格优势。为了“智慧无锡、智慧停车”项目,小卡智能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世界第五、国内第一的著名监控硬件品牌厂商、上市公司 “海康威视”专门为小卡智能的车牌识别系统量身定做了一款超高性能的抓拍设备一体机,均采用日本索尼CCD、德国海拉LED补光灯等世界顶级零配件,以确保性能稳定和使用寿命。有了过硬的产品,小卡智能把常规免费保修期从业内标准的一年提高到了2年,率先开辟先河,令所有同行刮目相看。

  物业公司是和老百姓打交道最密切的基层单位,琐碎的工作就是家常便饭,如何提高管理效率是当务之急,在现在人工工资高居不下的时候,谁能节约人力,少用人多干活,提高工作效率,谁就是赢家,谁就能够通过管理出效益。

  采访中记者粗略算了一下,短短2小时内有不低于3家物业公司主动找到小卡智能,表明了想将刷卡系统升级至车牌识别系统的意愿,希望能够享受智慧停车改造的优惠政策。少花钱就能办成事,这是所有的物业公司一直在考虑的事,但只要采用了车牌识别系统,至少可以减少30%门岗和车库巡视的保安人数,并且工作效率提高了60%,而且车主缴纳停车费也更积极,外来车辆的停车费也不再成为保安私吞的小金库,作为物业公司来说的确是提高了收入节约下了银子,这就是看得见的实惠。

  我们希望小卡智能为更多的物业管理方和广大车主带来更好的停车解决方案,是否会再有惠民、便民之举,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互联网+,物业,停车场,改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