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雄石街道开展“双学双联”活动 搭建“连心”桥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10-26 15:43:04

  为进一步改进干部分作风,增强服务群众水平,雄石街道以开展“双学双联”活动为契机,“连心”小分队成员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搭建干部与群众的“连心”桥。雄石街道6个“连心”小分队分别到6个村(居)向群众宣讲惠民政策的同时,诚心听取群众的诉求,虚心听取群众意见,耐心理顺群众情绪,着重对困难群众特别是留守儿童、贫困学生、空巢老人、低保对象、残障人士等群体中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和现实需求,村(社区)对他们的“微心愿”进行分类整理,建立“微心愿”台账,由“连心”小分队成员结合自己的业务、特长等情况认领1至2个“微心愿”,现已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25个。通过实现群众“微心愿”的形式,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干部与群众的感情,促进了干部作风转变,得到了群众的认可。(通讯员 徐克兵)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政策,社区,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