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雁江区祥符镇“三举措”强化党建宣传要求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0-28 11:15:50

  为大力宣传祥符镇党建工作中的好做法、好典型、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影响力、辐射力,有效推动新形势下全镇党建工作,祥符镇党委对党建宣传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党建宣传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程序性很强的工作,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把党建宣传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明确工作任务,协调好各方面的力量,加强指导和检查督促,把宣传工作贯穿于党建工作的全过程。

  二是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基层党的建设是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强基固本的举措,党建宣传要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弘扬积极向上精神。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充分体现民主团结、开拓进取的氛围,突出反映我镇党建工作的优越成绩及在党建工作中的有效探索。

  三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党建宣传工作政治性、纪律性较强,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有关精神,防止在导向上出现偏差。要加强宣传工作的管理,坚持认真、严格的审稿制度,严格落实审核责任制,杜绝出现差错。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党建,政策,管理,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