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风采

静安区阳光助残社工师事务举行“阳光暖心”分享活动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10-30 10:55:58

   2015年10月26日,静安区阳光助残社工师事务所携静安区精亲协会在静安寺残联的活动室开展了“阳光暖心”这一项目的总结分享会。此次活动,约有20多位服务对象前来参加,其中也包括了上海市精协主席王建民老师。

  活动开场,阳光助残机构的项目社工先主要带服务对象们回顾了项目开展至今的一些过程和成果,同时也给所有的服务对象们赠送了项目的纪念手册,手册里不仅记录了项目开展的整个流程,也留下了服务对象们参与活动时的许多珍贵照片,大家收到这本手册都显得非常的高兴,不少服务对象都纷纷表示,这本册子对他们来说是很好回忆,也是这一项目成果的一个展示。环节过后,项目社工又带领服务对象们一起制作了指纹树,来作为项目的一个象征物,让服务对象们亲自在树上签名留作纪念。接着就是颁奖环节,项目社工为每个受助对象都准备感谢卡,并且让受助对象们亲自写上对于志愿者的感激之情。环节中,受助对象们都非常投入,也都非常认真的将自己的心里话写在了感谢卡上并且亲手送给了到场的所有志愿者。志愿者们在收到感谢卡的时候也是非常的高兴,温馨的氛围也将本次的总结会推向了最高潮。活动最后也请了精亲协会的主席王老师致辞,为项目的结束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活动最后邀请所有的参与对象们填写了对于这整个项目的一个满意度调查问卷,并且为他们发放了毛毯和干货作为感谢的礼物。在发放物资的时候,服务对象们也纷纷表示了对于项目和机构的感激之情,同时也体现了项目的成效所在。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助残,社工,阳光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