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健康进小区”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兰州明仁花苑

来源: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5-11-03 11:46:18

   

  10月29日,由甘肃省中老年保健协会、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及各会员单位共同主办的“健康进小区”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明仁花苑小区。伊真物业各级领导及华富医疗康复医院的专家等共同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近几年,在全国范围内经常出现业主对物业管理极度不满而与开发商和物业管理公司发生矛盾以致激烈冲突的情况,尤其在中西部地区,随着小区设施、设备等的老化,加之老旧社区大维修基金的普遍性缺失,以及老开发企业负担加重,新旧物业管理模式对接等因素的存在,加剧了矛盾的激化。和谐、幸福值高的人居环境是广大业主、开发企业、物业公司共同的愿望,其中随着业主生活品质的提升,健康生活成为了塑造幸福值的首要条件和日益增长的基本诉求。面对此社会现状,近期由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陈启建先生发起并倡议成立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一家亲”健康基金,并筹集专项资金,与甘肃省中老年保健协会、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及各会员单位共同主办“健康进小区”大型公益活动,提倡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的健康理念,届时会员企业旗下物业公司的每一位业主都将享受到“一家亲”健康基金所提供的五项健康大礼,并提供长期的健康跟踪服务。

  当日下午,“健康进小区”活动携带五大健康重礼,与我国著名心脑血管疾病防治专家、我省首席中老年病防治专家、中国援外马达加斯加医疗队时任总统私人保健医师夏云阶教授率我省知名医疗专家进驻甘肃伊真建设集团,旗下兰州伊真物业明仁花苑近1350户业主将成为此项活动的第三批受惠者。活动推出五大健康重礼:夏云阶教授率我省知名医疗专家进行大型健康讲座;现场进行了义诊、咨询;免费为每位业主建立电子健康档案;并赠送价值168元健康体检卡;小区内业主住院治疗,自费系统的50%由商会“一家亲”健康基金提供医疗补助。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健康,小区,公益,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