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僵尸车停盐灶小区一年多

来源:海南特区报 发布时间:2015-11-05 10:00:32

   “我们小区内一辆红色轿车停放一年多了,布满厚厚的灰尘,但一直不见有人来处理。”日前,海口市龙华区房屋租赁管理所盐灶廉租房小区的工作人员陈先生向本报反映。

  11月2日下午,记者在该小区看到,一辆红色桑塔纳轿车车身布满了灰尘,车顶出现好几个坑,有些轮胎已经瘪了,车窗上贴着龙华区房屋租赁管理所寻找车主的通知。工作人员陈先生介绍,这辆车停放在小区有一年多了,他多次在车上贴通知寻找车主,但一直无人过问。他曾向辖区派出所和交警部门汇报过情况,但上述部门均表示没有权限拖移。“这辆车停放在小区内,业主开车出入都会受到影响,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妥善处理。”陈先生说。
 
  随后,记者联系了海口市交警支队龙华大队,交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经查询,这辆车的年检和保险等状态均正常。交警部门打通了车辆档案上登记的电话,但对方表示这不是他的车。
 
  记者昨日获悉,交警部门已将该车辆拖走。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僵尸车,小区,车位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