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著名主持人杨柳参观百步亭 感受社区居民文化生活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11-02 18:33:05

  11月2日上午,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杨柳来到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参观了解百步亭社区的发展进程和社区服务理念,感受社区居民文化生活。

IMG_9899_副本.jpg

  在武汉爱社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波和百步亭培训交流中心主任肖栀美的陪同下,杨柳一行来到了百步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观看百步亭社区发展特色展板和宣传片,杨柳对百步亭社区在社区建设、管理与服务中的创新表达了由衷的赞美,感叹“真是太了不起了,我都想在百步亭住下了”。

IMG_9942_副本.jpg

  随后,杨柳还参观了百步亭社区青少年服务站、文体中心、书画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在参观文体中心时恰逢社区老年舞蹈团正在在排练,热情的艺术团阿姨们为杨柳表演了自己的拿手好戏,杨柳一边观看,一边用手机记录下阿姨们精彩的演出。他表示,这样的民间艺术真是太棒了,值得登上更大的舞台。

IMG_9970_副本.jpg

IMG_9981_副本.jpg

  参观的最后一站是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网总编辑于天宝为杨柳介绍了中国社区网的总体情况,着重展示了中国社区网的招牌——“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观看完2015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视频后,有丰富经验的杨柳对各地社区居民的表演表示由衷的赞扬。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让社区居民有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观看上属于社区居民自己的春晚。(刘佳衢 胡婷)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百步亭,社区,服务,管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