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百通馨苑社区庆祝建国66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10-25 13:09:21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29日上午,百通馨苑社区在一区广场举办庆祝建国66周年文艺演出暨第十五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演出在社区舞蹈队喜庆的《花样腰鼓》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多才多艺的演员们纷纷盛装出场,在1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舞蹈、吕剧、京剧、合唱、独唱和少数民族特色舞蹈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深受居民欢迎。社区义工的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社区党员的小合唱《五要八不要》唱出了老百姓对国家对党的心声,京剧《梨花颂》、《学你爹心红胆壮志如钢》颇具专业水准,吕剧《喜逛百通馨苑》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社区少数民族居民也载歌载舞跳起了民族特色舞蹈《20年再相会》、《农乐舞》。台上演员表演精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整个演出现场好似欢乐的海洋,大家载歌载舞,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生日,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同时,演出节目展示了不同民族的文化特色,也表达了各民族大和谐的愿望,展现了一幅幅各民族同胞热爱生活、团结友爱的动人画卷。不仅对社区居民进行了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还引导社区居民牢固树立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也相互离不开的思想。
  演出在社区义工大合唱《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中画上了圆满句号。此次演出,展示表演节目15个,社区工作人员、党员、楼长、义工、文艺爱好者及社区居民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琼
标签:百通馨苑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