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惠南:区域化党建促共建 共筑美好新社区

来源:惠南镇党委 发布时间:2015-11-18 10:00:41

  11月16日下午1时,惠南镇康乐为老服务中心党支部与辖区共建单位在香光楼党支部会议室召开共建座谈会。党建服务中心、南门居民区、西门居民区等15家共建单位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首先由康乐为老服务中心党支部对2015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康乐为老服务中心成立至今共有25个团队,543人。康乐为老服务中心依托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在一年打基础,二年上台阶,三年出成效的目标上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每月5日,开展学雷锋活动,给社区居民的生活带去了便利。每月15日,开展时政沙龙活动,让社区党员及居民更了解时政。康乐为老服务中心16支文艺团队多次举办月月演、孝亲敬老等文艺演出。此外,中心还有集体庆生等一系列活动并在古钟园内设置了惠南镇孝亲敬老示范基地的宣传长廊。

  随后,康乐为老服务中心党支部又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一是提升康乐为老服务中心市场化经营能力。二是提升康乐为老服务中心总部工作能力。三是提升康乐为老服务中心资本运作能力。四是提升康乐为老服务中心规章制度的执行力。五是提升康乐为老服务中心文化娱乐方面内涵。共建单位代表们对康乐为老服务中心一年来为老人们所做的服务和贡献表示敬意和谢意,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共建单位与康乐为老服务中心要继续资源共享、社区共建、活动共办,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服务好社区居民,共同建设美好社区的良好局面。通过此次座谈会,康乐为老服务中心与共建单位的关系更加紧密,更具有凝聚力,为今后的共建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党建,服务,政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