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曲江街道:开展党员赠书仪式 共建社区党建文化

来源:扬州广陵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11-26 14:59:47

  创建文明城不仅要重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硬件指标,同时还要突出思想内涵、强化道德要求等方面的精神文明建设。为进一步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建设,同时在社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学习氛围,11月23日,解放桥社区在党员群体中开展首批赠书活动,之后社区还会面向退休职工、困难学子等人群开展赠书活动。

  在11月23日的赠书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为党员精心选购了各类书籍,不仅包括政治理论、生活哲学、养生保健等书籍。各类书籍被统一放在桌上,采用组织推荐书目和个人自选相结合方式,由每位党员在书库中自选一本对自身发展有益的书籍。

  此次赠书活动社区党总支还要求,年底前向组织提交一篇学习体会,并进行交流学习,同时鼓励并提倡好书在党员间相互流通,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实现“好书大家看”。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政策,服务,社区,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