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四川乐山市从严抓好党建 争创一流业绩

来源:四川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12-09 10:44:10

  7日下午,市委召开市委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测评会,听取市委书记唐坚就2015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专项述职,并组织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省市县党代表进行测评。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罗佳明,市委常委田文、赵田、赖淑芳、黄平林、宁坚、童光明、方为加、杨程富、肖振平、贺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捷、梁杰鸿,副市长张奇伟、阿刘时布、袁晓松,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左文良、贾志华出席会议。

  会上,唐坚从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2015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他说,今年以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带领市委一班人,以“三严三实”为标尺,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全力推动中央、省委党建部署落地见效,全面完成去年党建述职整改任务。

  述职中,唐坚表示,一年来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46次,组织召开3次党建工作会议,对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着力解决“党建工作投入精力不够”的问题,抓好从严治党的“乐山实践”。不断加强统筹规划、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强化督促指导。创新基层党建,增强队伍活力。开展党建制度废改立工作,“改”38项、“立”149项。鲜明提出“十个重视选用”“十个坚决不用”“十个坚决调整”用人导向,市、县两级共调整“软班子”80个,处理“不作为”干部112人。在抓实专题教育方面,严格党课把关、严格组织学习、严格问题查找。不断深化“作风兴市”,推进“制度建廉”,加大查处力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会上,唐坚还分析了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2016年抓党建工作打算。唐坚表示,下一步将一如既往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从严履行职责,层层传导压力;从严带好队伍,增强班子活力,从严整饬风气,优化政治生态;从严抓实基层,巩固执政基础,用更多的精力、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要求,抓好党建,服务经济,围绕中心工作争创一流业绩,推动乐山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四川,乐山,业绩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