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康养社区

吉林延吉:长青社区开展养老保险最新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5-12-10 09:12:36

  近日,吉林省延吉市延吉市社会保险事业局下发了《关于促进城乡居民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此次通知是临时性政策,日后能不能继续享受此政策还具有不确定性。为了使居民及时了解并且参加此项政策,从12月2日起,建工街道长青社区开展了养老保险最新政策宣传活动。

  长青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社区宣传栏,辖区内每一栋楼的出入口,张贴宣传单,让群众及时了解此政策的享受条件、办理程序等内容,并且对已知的符合条件的辖区居民,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其宣传此项政策,将工作落到实处。宣传当日就有不少的居民来到长青社区咨询政策,社区工作人员耐心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内的居民及时了解了国家政策,使得居民更进一步的关注国家政策及社区工作。(记者 于跃跃)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延吉,养老,宣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