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西宁:社区书记相约虎台畅聊党建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15-12-11 09:47:34

  今年以来,虎台街道按照市、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开展了“虎台党建核心区”项目建设。为进一步巩固、总结、交流“党建核心区”项目成果,创新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教育培训形式和水平,12月9日下午,虎台街道党工委在城西区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以“党建引领、服务群众”为主题的“西宁市城西区虎台党建核心区”党组织书记相约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省、市、区相关领导及城西区各镇办、社区代表。

  活动中,虎台街道辖区6个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就自己社区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医财巷西社区通过搭建社区彩虹桥,让党与群众心连心;医财巷东社区让社区服务下沉到楼院和居民家中,满足居民需求,用服务凝聚民心,靠实干建设幸福家园;新宁路西社区移动办公,方便了群众;海晏路社区结合实际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确保民族团结一家亲;冷湖路社区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以党建为引领,用慈善义举惠及民生;殷家庄率先在全省完成村转居工作,就如何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殷家庄社区党支部书记作了精彩发言。每位社区党支部书记还对在场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西宁,社区,虎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