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康养社区

吉林延吉:养老认证不出户 社区温馨送到家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5-12-11 14:15:14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想得真是周到啊。”家住北山街道丹岭社区的李贞玉老人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李贞玉老人的老伴因病不能下床,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为他办理了生存认证,让老人感激不已。

  12月11日上午,李贞玉老人来到北山街道丹岭社区寻求帮助,老人说:“这些天又是雨又是雪,想带老伴儿到社区进行养老金认证,可地上湿滑,老伴患病在床又不能下楼,怎么办理生存认证啊?”丹岭社区工作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马上上门为李阿迈的老伴拍照,进行退休认证。李阿迈感激地说“感谢社区为我们这群退休老人提供了这么贴心的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针对辖区内高龄、重病及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丹岭社区都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上户认证服务,确保符合条件的离退休人员都能及时办理认证工作。(记者 陈思静)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延吉,社区,养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