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深圳物业服务规范昨起征求意见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2-17 14:28:58

  物业服务现在常遇到这样一个问题:物业服务公司在小区服务,甲业主觉得满意,乙业主却认为服务不到位,自己交的物业管理服务费不值。这个问题有望得到解决。12月16日,《深圳市物业服务规范》在市国土房产局网站上向社会征求意见。这部规范将物业服务作“菜单式”的定量定性,业主选择不同的“菜单”将支付相应的服务费。

  在这部规范中,物业服务涉及的绿化、维修、保洁等各项内容都被划分成五个等级,每个等级有不同的服务标准,同时也对应不同的收费标准,供业主在签订物业服务合同时自行选择。该规范在2月8日之前面向社会征集意见。

  “急修服务30分钟内到位,6小时内修复,小修服务1个工作日内修复;对业主或非业主使用人的投诉在24小时内答复。”这是规范中“服务时限”项目一级服务水平的要求。在“服务时限”项目,还有二到五级服务水平,服务时限分别有所延长。“把物业服务标准化了以后,有利于业主方与物业服务公司在签订合同时根据不同的交费标准,提供不同水平的服务。”(欧东勇)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深圳,物业,意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