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邢台:关注物业服务 破解物业撤离难题

来源:牛城晚报 发布时间:2015-12-28 09:15:30

  污水管道堵塞、小区绿地杂乱、安保没保障……说起老旧小区的“难”,居民、社区居委会的烦恼一箩筐。居民感慨生活品质难提高,居委会郁闷小区哪项服务都离不开钱,可收起钱来却难上难。但物业管理服务确实少不了,可到底该咋管,该由谁来管,为啥涉及到收费就这么难?

  2015年9月23日起,本报特开辟《提升生活品质关注物业服务》专栏,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本报记者兵分三路深入社区,不但了解到本市物业服务存在的形式,同时指出这些服务方式存在的利与弊。

  “居民交费难——物业服务质量下降——更多居民不缴费——物业公司撤离”该系列报道中,揭示了物业服务存在恶性循环链条。为寻求破解之道,记者与物业公司服务人、社区主任、业委会主任、居民面对面,了解他们所思所想。

  该系列报道以不同人经历为切入点,站到不同角度关注本市物业服务,并加以正确引导。最终,不少物业公司经理认识到了只有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细化服务才能更长久将物业企业运营下去,服务与被服务之间才能变得融洽。

  与此同时,不少市民也对付钱才能享受服务、物业公司担当“管家”的模式逐渐认同。(记者尹彩红)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邢台,物业服务,难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