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北京市志联再推百名宣讲师进社区 传播志愿精神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时间:2016-01-01 11:29:51

  2016年,北京市志联将在已推出50名文化推广师的基础上,再推100名宣讲师走进街道、学校、市民身边,分享志愿故事,传播志愿精神。

  记者从市志联了解到,在日前举办的首期志愿文化推广师培训班中,包括全国道德模范、“最美志愿者”候选人、北京榜样、市五星级志愿者等在内的全市40余名文化推广师和优秀志愿者参加,他们年龄上至“30后”,下至“90后”,涉及医疗卫生、关爱服务、文化教育、应急救援、城市管理、助老助残、心理健康等7大领域20余种服务形式。

  为期三天的培训分为集中讲授、实务实践和经验分享三部分。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委讲师团特邀培训专家、中国演讲家与口才协会相关负责人以集中授课的形式,围绕如何选拔宣讲员、如何挖掘故事的闪光点、如何撰写宣讲内容等内容进行交流,再由相关领域专家进行针对性教学、模拟实操等分组辅导,最后采取成果分享交流方式让志愿者交流宣讲经验,分享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北京,志愿服务,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