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平罗县物业服务企业迎来“大考”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6-01-19 09:21:31

  近日,平罗县对物业服务企业进行考评,以此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改善市民居住环境。

  本次考评主要从物业服务小区的基础管理、房屋管理与维修养护、公用设施设备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等11大类61小类进行考评,综合考评分值在95分以上(含95分)且经公示公告无异议的物业服务小区,可评定为物业服务示范小区。“考核分一、二、三类,考核前三名的作为正能量,向社会正面宣传,后三名的也向社会公开,以促使全县物业公司在2016年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平罗县住建局物业办主任关尚升说。

  据了解,2015年平罗县以开展“物业服务提升年”和“物业服务示范小区”创建活动为契机,以创建“洁美有序、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为目标,在全县30家物业公司60个小区内考评出5至8个物业服务示范小区。平罗县通过健全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完善小区业主委员会,充分发挥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管理职能,推动住宅小区自治化管理和市场化运作;加强卫生保洁、秩序维护、园林绿化、住宅小区公用设施设备维修管理等工作,确保住宅小区各项设备设施良好运行。同时,加大对物业公司的监督管理,全力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和方法。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平罗县,物业服务,“大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