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三都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贵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1-19 15:58:46

  为推进“圆梦工程”——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深入开展,近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三都县委和志愿服务队到都江镇光明小学开展“新年送新衣?关爱留守儿童” 志愿服务活动,给该校198名全体学生送去了价值3万余元的崭新防寒棉衣、学习用品,为该校送去了打印机,团县委、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团县委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圆梦工程”的目的和意义,并代表团县委向关爱留守儿童的各支志愿服务队伍表示感谢。接着,县关工委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她们将进一步号召社会各界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帮助更多孩子摆脱贫困、走出大山、实现梦想。

  随后,他们将募捐的爱心物资发到孩子们手中,当接过新衣,该校五年级蒙正超兴奋地说,“感谢大家的爱心,我会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报答社会”,三年级的杨永凤则高兴地穿上了新棉衣说,“这是我收到最好的新年礼物,也祝爱心人士新年快乐”,饱含深情话语说不尽感谢,校园里回荡着孩子们幸福的笑声。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志愿,服务,政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