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百科

灵活就业人员档案托管办理程序

来源:社区管理工具箱 发布时间:2016-01-19 17:49:52

  (1)失业人员灵活就业后办理档案托管并缴纳社会保险费时,先到失业保险科进行失业登记并提取档案;未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失业保险科一并打印“就业失业登记证”,同时发放“××省灵活就业人员登记认定表”一式两份,个人认真填写并到户口所在地村(社区)、镇(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机构盖章,镇(街道)留存一份。

  (2)灵活就业人员持盖章的“××省灵活就业人员登记认定表”、“就业失业登记证”、个人档案等材料到职业介绍科办理重新就业手续。职业介绍科审核后出具“重新就业介绍信”,并在“就业失业登记证”上打印相关信息。

  (3)个人持《重新就业介绍信》等相关材料到缴费大厅窗口办理档案托管及代收代缴手续,缴费窗口留存一份“××省灵活就业人员登记认定表”,并认真做好登记。

  (4)再就业服务科、培训科、财务科每月根据缴费窗口提供的灵活就业人员名单,核定认定人员中享受就业培训、创业服务、小额担保贷款及被企业吸纳实现稳定就业等情况,由办公室负责汇总。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社区,服务,志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