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智慧社区

创新社区服务 “莱茵智慧社区”上线

来源:宜宾日报 发布时间:2016-01-22 10:35:42

  “以前隔几天,我都会去社区转一转,现在只要一打开电视机,就能及时了解社区的各项信息,真是方便多了。”家住翠屏区南岸街道莱茵社区西湖湾的陈万林说。近日,四川广电网络“莱茵智慧社区”上线了,这是莱茵社区通过资源整合,搭建小区数字化管理平台、创新社区服务的又一新举措,也是我市首个开通广电智慧社区电视智能信息平台的社区。

  据悉,平台的启用将社区信息服务的领域从网络扩展到了数字电视。通过该平台,社区可以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类信息资源,包括社区概况、社区党建、社区动态、公示通知等社区基本信息及相关的办事指南,如计生、民政、再就业等,信息平台还可以提供家政服务、电脑维修、超市配送等生活服务信息,不仅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及时了解社区的信息,还可以全方位享受到社区生活圈的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社区服务,智慧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