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魏湘江调研祁阳平安街社区党建网格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16-01-26 10:00:23

   1月20号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县委书记魏湘江深入平安街社区调研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蔡富强及长虹街道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近年来,长虹街道通过创新设置方式,按照200-300户左右的标准,把街道办3个社区划分为41个基本网格,通过对老弱病残弱党员实行“关爱式”管理和对致富党员实行“服务式”管理,彻底解决社区居民的生产生活困难,激励党员群众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水平。
  
  魏湘江认真听取了平安街社区关于网格化管理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社区关于网格化管理的规章制度和管理条例,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随后,魏湘江一行在长虹街道办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长虹街道办负责人的关于社区党建网格管理工作汇报后,魏湘江给予了高度赞赏。他指出,把党员在群众中的作用位置搞清楚,是找到针对拆迁、重点项目建设的一把钥匙。平安街社区党建网格化管理工作模式是一种很好的创新模式,它使党建工作落到了实处,发挥了党员和领导干部在重点项目工程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希望长虹街道办在新的一年学习好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把下面的“天线”接好,把上面的精神传达好,创新发展“三严三实”创新精神,让党员干部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冯骎 陈双明)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调研,社区,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