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物业公司进驻 小区有秩序了

来源:金华晚报 发布时间:2016-02-15 10:13:04

  春节期间,记者走进市区雅苑小区发现,地面干干净净,停车井然有序。与此前相比,情况好多了。

  前些时候,居民王阿姨向金华开发区三江街道雅苑社区主任张淑萍反映,自从雅苑街不允许车辆乱停,云都地下车库关闭以来,中午和晚上,不少外来车辆进入小区,影响小区居民的生活。“我们没有物业公司管理,门卫早就没有了,大门敞开着,外来车辆进进出出很方便。”她说,小区内地面泊位不多,有些车库甚至停不了车,外来车辆进入更增加了停车难度。尤其是傍晚,小区有车的住户回来,小区内秩序更混乱。

  据了解,雅苑小区有15幢房子,350多户住户,之前由社区收取一定的费用,保障小区的保洁以及其他基本需要。“社区本身就有很多事,不可能面面俱到。业委会、楼道长平时帮着干活,但精力有限。”业委会副主任陆淑英说,原先7个业委会委员只剩下3个在管理,其他都退出了。

  去年12月,社区配合小区居民进行了业委会成员增补工作,经过公示,新的业委会成立。1月5日召开会议,全票通过聘请物业公司的意见。

  从2月1日开始,新的物业公司进驻,也拿出了一套改造方案。“我们有了门卫,春节期间的安全有了保障。”一名女士说,此前她都赶着下班,怕小区没有位置停车;现在小区内秩序变好了,外来车辆不让进。“之后还要装道闸、门禁系统,还要装监控。”陆淑英介绍说,从目前的反馈情况来看,大部分人认为有物业公司管理比较好。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物业公司,小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