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沭阳小区物业管理推行月度检查考核制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17 09:17:49

  为规范物业企业行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近日,江苏省沭阳县物业管理指挥部办公室起草并印发了《关于做好住宅小区长效管理检查月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城区沭城、梦溪、南湖3个街道加强小区日常整治与管理,每月对辖区所有住宅小区的环境卫生、车辆管理、绿化养护、公共秩序、台账资料、地税票据使用、收支公示等以及城市长效管理考核细则涉及的内容进行一次检查,检查情况每月汇总上报至县物管办,同时反馈阶段性重点工作(如示范小区建设、小区业委会成立)的推进情况。

  通知规定,对物业服务企业(居委会)的日常管理、检查考核由各街道物管指挥部具体承担和执行,属地街道每月检查评比情况作为对物业服务企业年度考核的主要依据,根据年度考核情况,对排名处于末位的物业服务企业,由小区业主委员会(或物管会)予以解聘、清退,同时县物管办将该物业服务企业履约不力行为纳入企业信用档案,并报县招投标中心备案。对管理乱、服务差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物业服务企业,建议资质主管部门吊销其资质。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江苏小区,物业管理,月度检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