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滨南社区:春节,坚守岗位的物业人

来源:滨南社区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6-02-17 09:20:02

  当我们阖家团聚,享受节日的时候,有一群物业人正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小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家里灯不亮、排水不畅……这些事情虽小却影响居民过节的心情,小区维修工们上门后,先向居民说声“过年好!”,迅速查明问题并解决,维护节日期间良好氛围。2月7日,除夕下午,胜利油田滨南社区建翔维修队接到社区“440”报修,兴滨小区北边厕所不冲水。经过仔细检查后,发现是地下水泵坏了,维修工们及时带上维修工具拉上新水泵用了近2个小时完成了新泵更换工作,确保了居民正常使用厕所。

  绿化队员工们每天值班时加强巡视各小区的绿化带,规劝居民特别是少年、儿童在指定区域内燃放鞭炮,远离绿化带,避免草坪、枯枝等着火引发火灾,及时捡拾绿化带内的垃圾保持洁净的环境。2月13日风雪交加,滨南社区建翔小区51号楼北的国槐树发生倒伏现象,为了保证树木的正常生长和居民的安全,公司领导与绿化队干部一起进行挖坑,建翔绿化队及时行动,对树木进行加固、扶正。

  喜庆的时节,值班的片警们白天在小区内进行徒步或电瓶车巡逻,加强门卫值班、车辆进出登记等制度,规范车辆停放并向居民特别是要外出的人员做好防盗、防骗、防火等的宣传工作,尤其是提醒小朋友放鞭炮是要注意安全。夜间,公司与社区的夜巡小组和治安队员一起,坚持对辖区楼群院落、大街小巷每隔两小时巡逻一次,确保小区夜晚的安宁、祥和。

  新年里小区包装袋、纸箱、鞭炮纸等垃圾也骤然增多,环卫工们还一如既往的清扫小区的内、外环垃圾,工作量增加了、工作时间延长了、垃圾清运的频次也增加了一倍;同时还加强了垃圾箱周边卫生清理,努力为小区居民营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干干净净迎新年。

  “过年好,请问您要买多少电。”胜滨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还如同往常一样热情接待居民并加上一句新年祝福,然后熟练地为他们办理各种缴费、售电的业务。一直以来,滨南社区胜滨、碧林、建翔和华滨4个收费大厅坚持周末、节假日值班制度,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所以有些小区居民并不急于节前买电、交费,春节这几日大厅内仍是人来人往。

  春节期间,滨南社区胜滨和建翔物业公司的干部员工始终保持着真诚、热情、专业的工作态度,让居民感受优质、周到、细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滨南社区,春节,物业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