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清远市首个省级物业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获批

来源:南方网 发布时间:2016-02-18 10:09:07

  近日,由清远市质监局推荐,深圳市公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等单位承担的物业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获得省质监局批准。

  随着清远市城镇化建设不断推进,中心城区扩容提质旳深入实施,物业管理在现代社会社区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和明显。物业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任务是制定相应的物业管理服务规范标准体系,通过试点带动和推广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标准化工作在物业管理服务行业的良好实施。创建物业管理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对提高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保障住户安全、环境、健康和正当权益,加快清远物业管理结构的调整和优化升级具有重要的意义。

  成立于2008年8月深圳市公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是一家市场化、专业化的物业管理服务商,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清远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提升自身管理水平,树立行业标杆地位,目前在全市已有9个在管项目。清远市质监局推荐该公司为物业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单位并获得批准,将增强该市服务业标准化意识、推广实施服务业标准及先进的服务业发展理念,加快服务业标准与国际接轨,促进服务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清远,物业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