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记访谈

江西东渡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司彬

来源:武宁政府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16-02-18 14:57:48

  武宁县十五届人大代表、武宁县豫宁街道东渡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司彬,立足工作岗位,尽心尽责履职,为群众排忧解难,被誉为社区好管家,群众贴心人。

  东渡社区属于“城中村”,底子薄、基础差、人员复杂,为了改变社区面貌,推动社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王司彬多方筹措,成立了“西海船舶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有了经济基础后,他对社区环境进行了全面整治改善,社区面貌焕然一新。这几年,老城区改造步伐加快,王司彬不分昼夜,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土地、房屋征收,圆满地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和社区干部,王司彬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经常深入到群众当中,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社区居民王玉珍老人3年前患上脑血栓,生活及其困难,王司彬经常到她家走访、慰问。

  县豫宁街道东渡社区居民王玉珍:我们社区的王书记,他很照顾我,帮助我们困难户、残疾人,廉租房帮我搞好了,过年过节的时候给我送米、送油。

  县豫宁街道东渡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黄诗兰:平时他对待我们下属、同事像姊妹一样,从各个方面关心、帮助我们。前来办事的居民,他也是亲力亲为的去帮助他们,对任何事情不会去推诿,不会给居民脸色看。总之王书记这个人能力强,性格好,不管对人对事,他都是非常公平的一个人。

  社区是一个大家庭,王司彬组织社区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建立了“心连心”救助站,去年爱心党员、成功人士捐款5万多元,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整个社区形成了“以人为本、爱心相连、共建文明、共创和谐”的良好氛围。

  县十五届人大代表 县豫宁街道办东渡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司彬:作为人大代表,在今后工作中,我要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这句话,要经常深入到群众家里去,把群众想要反映的问题、群众想要解决的问题、事情,通过人大代表这个平台向政府提出合理的建议,尽量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江西,服务,政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