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萌娃载歌载舞庆佳节 欢歌笑语闹元宵

来源:长沙未成年人网 发布时间:2016-02-22 16:46:52

  欢快的的音乐声,欢快的舞步,2月15日上午,在荷花园社区前坪一场“我们的节日·元宵--开开心心过大年,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热闹非凡,社区萌娃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共度元宵,让居民们够感受到浓重的节日氛围。

  喜迎春节、元宵两大传统节日,社区因地制宜,展现文化魅力,丰富居民文化的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让居民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元宵佳节。活动现场,节目可谓丰富多彩,有个性十足的架子鼓小可爱首尾呼应的精彩演绎,有调皮可爱的小天使给我们带来的舞蹈,有现代感十足的街舞表演,更有展现个人才艺的二胡表演。猜灯谜游戏掀起整个活动的高潮,同学们争先抢答,兴致高昂参与其中,小朋友们不仅体会到了传统游戏的文化乐趣,还丰富了课外知识,并且又拿到了自己的新年小礼物,可谓一举多得。

  活动最后,大家意犹未尽,社区一对美丽时尚的母女即兴表演了一曲“放学后的马尾”文艺十足,迎来了一阵阵掌声,让小朋友们和在场的居民赞不绝口。“虽然最近天气转冷,但是社区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心里暖暖的,每年一次,年年都有新花样,让我们感受到了浓重的节日氛围。”一位家长兴高采烈地说。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社区,志愿,服务,元宵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