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北京西站地区组织开展“蓝丝带”爱心车队志愿服务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时间:2016-02-24 09:59:32

  2016年春运返程客流高峰阶段,在春运临客夜间集中到达时,为解决公交、地铁等常规运力收班后,打出租车困难的老弱残孕旅客回家难问题,北京西站地区组织爱心志愿者,从夜间23:00开始到次日凌晨,开展“蓝丝带”爱心车队志愿服务,将确有困难的老弱残孕旅客免费送回家。

  2月22日晚,在北京西站地区志愿服务协会的组织下,来自西站地区各单位和双闪志愿者爱心车队的50余名志愿者、35辆爱心车辆集结完毕,北京西站地区“蓝丝带”爱心车队志愿服务正式启动。西站地区管理委员会孟钧主任、王宝金副主任、张俊平副巡视员带领管委会干部来到活动现场,指导动员并慰问了参与活动的所有志愿者。

  “蓝丝带”爱心志愿者们在西站地区火车出站口、公共服务区等各个旅客聚集区找寻确有困难的旅客,重点帮扶带小孩、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旅客,用自己的私家车将他们免费送回家,为子夜十分渴望归家的老弱孕残旅客送上一份真诚的温暖,一份贴心的关怀。

  2月22日元宵节当天从23:00开始到次日凌晨4点送完最后一批滞留旅客,西站地区“蓝丝带”爱心车队共计出车30余辆,驱车数百公里,无偿运送旅客100余人,安全准确快速的将每名困难旅客送至家门口,用温情来服务旅客,将爱送回家。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蓝丝带”,爱心车队,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