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长春一小区物业服务贴心 配车方便业主出行

来源:长春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6-02-29 09:54:23

  好的服务,我们都会为他点赞,这不,人民大街与金宇大路交会附近的一家小区物业,由于远离市区,怕业主不方便,自费买辆小客车,带大家出门逛街购物,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业主们的认可。

  这待遇,不错吧,负责接送业主的专车,是小区物业提供的,超市位于南三环与临河街交会处,业主们家住人民大街与金宇大路交会附近,将近二十公里的路程,如今轻轻松松不发愁。可是这要是放以前,业主们说,出趟门心里是真打怵。因为小区远离市区,配套设施不齐全,平常买个菜都得出趟大远门,就是离小区最近的公交站点都要走十五分钟。

  为了方便业主,小区所属的物业公司在去年底,花费三十多万采购了一台能容纳三十多人的大客车,每周二、周五派出专车,想要去哪,业主们自己做主。小区物业刘经理告诉记者,自从开始专车接送后,不知不觉间,他感觉与业主之际的关系更融洽了,而业主们彼此之间也因为物业提供的这个平台,结交了更多的新朋友。以后,他们还将为业主们创造更多条件,组织活动,让大伙生活的更舒服。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长春,物业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