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安徽滨南社区物业女工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庆“三八”

来源:大众网 发布时间:2016-03-08 10:57:05

  3月7日,胜利油田滨南社区建翔、华滨团青服务室的多家成员单位女工在建翔小区、华滨小区广场开展“团聚爱心公益汇”青年志愿服务进小区活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正好3月5日是雷锋日,3月8日是妇女节。我们想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他人做点事。”滨南社区建翔物业女工告诉记者。3月7日上午,百余名物业女工组成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为居民义务提供治安宣传、电气焊维修、赠送花肥、量血压、春季养生咨询、幼教咨询、私家车维修与保养等义务咨询,并给居民讲解家庭养花知识、春季养生注意事项。

  在活动现场,治安队员发放防盗防诈骗宣传单;年过半百的老党员义务为居民理发、磨剪子、磨菜刀,维修自行车;物业维修人员帮助居民焊补脸盆;部分青年志愿者到高龄老党员家中讲解防盗知识和家庭养花知识,检查家中用电用气安全……活动持续了一上午,物业女工为居民提供各类义务服务几十项,发放各类知识传单千余份,赠送花肥70余袋,受到居民的广泛欢迎。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滨南社区,物业,志愿服务,“三八”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