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贵州党武镇推进党建:手中不释卷党武满书香

来源:贵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6-03-17 11:01:04

   一段时间以来,党武镇的许多干部职工都养成了“手不释卷”的习惯。这股“读书热”源于今年该镇推进的“五个一”党建工作的内容之一——选读“一本书”。

 
  党武镇把选读“一本书”作为今年开好局的第一招,紧扣“努力建设一支敢想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队伍,增强基层党组织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推进发展中的堡垒作用”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五个一”基层党建工作。
 
  “读书对自己有潜移默化的影响,不仅提升了知识和修养,对于日常工作也有指导和帮助,可谓润物细无声。”新区党武镇党政办工作人员王荣晗说。
 
  该镇多举措推进选读“一本书”活动的开展。
 
  镇里拟定干部分享读书心得时间表,明确由班子成员带头、党员干部率先垂范,针对选读书目,以党委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上讲堂、道德讲堂等活动为推手,不断提升全镇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该镇还通过微信、QQ、微博等网络平台开设党武镇干部职工读书分享“社区”,通过个人书评、分享心得,相互推荐手中的书本,搭建虚拟图书馆,扩大学习的空间和层面。
 
  下一步,党武镇将开展上好“一堂课”、讲美故事、深谈心得、分享感悟等活动,让干部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贵州,党建,书香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