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内蒙古伊金霍洛旗十天班培训圆满结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3-23 16:37:40

IMG_0168_副本.jpg

  中国社区网百步亭培训基地主任肖栀美主持结业仪式

  3月23号上午9点,中国社区网百步亭培训基地对为期十天的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镇社区工作者培训班举行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在党群中心一楼举行,由中国社区网百步亭培训基地主任肖栀美主持。

  首先,内蒙古的学员们依次发表了培训心得感想,王府路社区党支部书记高秀芳说:“首先要感谢培训基地工作人员的在课程安排和生活照顾上的细心和周到。此次培训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些激情饱满的社区书记和志愿者,他们的热情深深鼓舞了我们,从此次培训中我们也找到了以后努力的方向。”园林社区的党支部书记贺瑞东也表示:“全国的社区工作者是一家人,我们在百步亭社区这段时间的培训中也体会到了家一样的感觉。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精神、党建工作法等社区工作方法都非常有特色,我们也会通过中国社区网这个好平台加强与全国其他社区的联系。”几位学员一 一发表了心得体会,并展示了内蒙人热情好客的性格,邀请百步亭的社区书记们到内蒙去做客,亲临他们的社区交流讨论。

  随后,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菱发表讲话:“社区工作都是大同小异的,虽然我们的培训结束了,但是交流不能停,欢迎大家以后多多利用互联网平台加强沟通,共同促进双方社区工作的开展。”李书记还提出我们的培训班也正处于一个探索的过程中,希望内蒙的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留下宝贵的意见,帮助我们改进与完善。

IMG_0175_副本.jpg

培训班学员与百步亭社区领导合影留念

  最后,百步亭社区的几位领导为培训班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镇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圆满结业!( 张寒蕾)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内蒙古,伊金霍洛旗,培训圆满结束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