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福建:巴西女孩为志愿者队伍注入新活力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16-03-25 09:51:44

  笨拙地抓着筷子,一名身着蓝色志愿者服装的异国女孩急急忙忙扒了几口饭,又赶着为前来求助的运动员回答问题。她是来自巴西的Sarah,今年19岁,是本届世界技巧大赛中唯一一名外国志愿者。

  别看Sarah年纪轻轻,志愿服务经验已十分丰富。她是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一所体育学校的学生,很享受当志愿者的过程。因为她的姐姐这次将来莆田参加第25届世界技巧锦标赛,Sarah和母亲计划一起来为姐姐加油,特地向组委会提出当志愿者的申请。

  姐姐的比赛4月1日开始,预计3月底才来莆田。Sarah作为志愿者,却必须提早报到。于是,她和母亲先行自费乘坐40个小时的飞机,在3月19日晚就到达了莆田,22日正式上岗,她将为年龄组比赛提供志愿服务到4月2日。

  “莆田这座海滨城市很漂亮,所以妈妈和其他队员的家长都出去玩了。”Sarah说,但她还顾不上欣赏湄洲湾的美景,“这里(比赛)需要志愿者,我们会为所有人提供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巴西女孩,志愿者,外国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