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智慧社区

昆山首创动迁社区掌上智慧平台

来源:姑苏晚报 发布时间:2016-03-29 09:58:19

  家里东西坏了,点击手机掌上智慧平台,就可顺利报修。这是昆山市淀山湖镇最近推出的掌上智慧管理平台——“淀山湖花园”掌上智慧社区管理平台,这也是苏州市首家动迁社区的掌上智慧管理平台,有效提升居民之间以及居民与社区、物业间的互动效率。

  一部手机,就可以及时查看小区公告,随时随地向物业进行报修,打开邻居圈更能拓展交际圈,结伴旅游、亲子互动、拼车出行等都能找到同路人。居民充分利用起掌上社区管理平台后,不仅可以及时了解社区、物业的最新动态,更能对物业的服务进行跟踪查看,缩短物业处理业主提出的报修、投诉等问题的时间,提高物业管理效率。这将很好地促进大家参与社区管理,更好地融入社区。

  昆山“淀山湖花园”掌上智慧社区管理平台突出“互联网+”理念,将公共服务、社区治理、物业管理全部集成到移动平台,满足了各方面的需求,加强了社区管理联动,创新了社区管理和服务模式。平台推出后,不仅进一步密切了居民与社区、物业的关系,也将更好地促进居民的融入,增强居民参与社区管理的热情,有效地提升居民的居住满意度。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昆山,智慧平台,智慧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