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广西柳州市委党校学员赴百步亭学习社区治理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4-19 10:54:55

 

图片16_副本.jpg

  中国社区网市场运营中心工作人员为学员们介绍智慧社区建设情况.

  4月18日,百步亭培训基地针对广西柳州市委党校的32位学员开展了“社区治理”品牌短训班。

  此次培训,讲师陈文杰为学员着重讲解了百步亭社区“党建二三六”工作法和“三方联动”等基层党组织管理模式,中国社区网市场运营中心工作人员为学员们介绍了中国社区网的运营情况及智慧社区建设情况。培训过程中,百步亭社区“七十不回头,永远跟党走”的老党员故事深深感染了学员们,大家都认为百步亭社区真正做到了“有群众的地方就有党的组织,有党员的地方就有党的工作”。在交流过程中,柳州市的学员表示在基层社区治理、如何加强党建工作等问题上都存在难题,此次培训,刚好解决了目前的困惑,社区党员群众工作方法对日常工作的开展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百步亭社区作为有20年品牌效应的全国优秀社区,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在基层党组织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长期与全国各省市市委党校合作共建,并针对各基层党组织学员共同开班!(张寒蕾)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广西柳州市委党校,百步亭培训,社区治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