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文明出行环保出行 香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珠海特区报 发布时间:2016-04-25 09:56:18

  为倡导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环保出行的理念和安全、文明、礼让行人的行车习惯。24日上午,珠海香洲区动员全区公职人员在辖区开展“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环保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香洲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团区委、吉大街道、区义工联义工等人员在情侣路(海滨泳场至野狸岛)各斑马线、沿途公交站点,进行文明引导,引导行人、车辆遵守交通秩序;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引导市民、游客遵守秩序,排队上车、文明乘车;劝导驾驶人安全文明驾驶、礼让行人,倡导文明出行、绿色出行。此外,各镇街及区直各单位也积极发动辖区市民、工作人员等,在辖区公交站点、主要路口开展文明引导、交通协管志愿服务。据统计,全区约1000人参加了此次“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环保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环保出行”需要全体市民的积极参与,香洲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树立绿色出行理念,养成文明交通习惯,争做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安全出行的践行者、环保出行的推动者,携手共建天更蓝、城更美、环境更安全的宜居珠海。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文明出行,环保出行,香洲,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