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百步亭培训基地讲师赴天津开展志愿服务专题培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4-28 17:39:17

图片1_副本.jpg

  讲师夏玮(左)给天津市基层志愿服务骨干进行志愿服务专题培训

  4月27日—28日,中国社区网百步亭培训基地讲师夏玮应天津市文明委之邀,赴天津市为“市基层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成员开展了志愿服务专题培训,并与当地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相关座谈。

图片2_副本.jpg

  讲师夏玮给天津市基层志愿服务骨干进行志愿服务专题培训

  27日,夏玮在会上做了《百步亭社区以制度化促进志愿服务常态化》的讲课,从 “六类服务”“文化引领志愿服务”以及社区创新推出的“一月一品,一月一展”等方面介绍了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先进经验。第二天,夏玮与当地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以互动的形式解答了各志愿服务组织在运行中出现的困惑,同时也学习了当地志愿服务组织的管理模式及经验。座谈会后,夏玮讲师参观了天津市志愿服务网,了解了网站相关功能。

  百步亭社区作为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在社区志愿服务上积攒了多年优秀经验并不断创新。百步亭培训基地综合社区志愿服务先进经验,进行对外培训输出。(张寒蕾)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百步亭,志愿服务,培训交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