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江夏区纸坊街社区工作者参加半天培训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4-15 14:40:19

  4月14日上午,武汉市江夏区纸坊街工委书记韩良炎带领4位街道领导及24位社区书记赴中国社区网百步亭培训基地参加半天班培训。据悉,武汉市1200多个社区在2015年年底已完成换届选举,此次前来培训的书记们正面临诸多棘手问题,希望通过半天培训,学习百步亭社区管理经验。

 

3.jpg

讲师陈文杰跟学员分享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经验

  基地讲师陈文杰带领学员们参观讲解了百步亭二三六党建工作法、活动功能室、居委会、物业服务处等实践点。为学员们全方位讲解了百步亭社区管理经验,着重培训百步亭社区“三方联动”管理服务机制及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经验。

  培训结束后,龙井社区主任刘薇说:“我在社区工作中对于如何发动群众这一块颇有困惑,今天的培训就像及时雨一样刚好解决了我的问题。”纸坊街工委书记韩良炎也表示:“纸坊街有30多万居民,社区管理难度较大。回去后,将通过请进来授课,走出去实地学习等方式,继续加强对基层社区书记的培训工作,提升社区工作者管理水平,做好居民服务工作。”(张寒蕾)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江夏区,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百步亭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