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深圳市社工学院40多位学员赴百步亭学习社区建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4-14 14:42:13

  4月14日,中国社区网百步亭培训基地迎来了深圳市社工学院的40位学员,讲师夏玮为学员们开展了主题为“社区建设”的一天培训讲课。

 

4.jpg

讲师夏玮详细为学员们阐释“百步亭社区建设”工作经验

  上午,夏玮带领学员们全方位参观了解了百步亭社区,为学员们讲解了百步亭“三方联动、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以及志愿服务、文化活动先进经验。下午,针对学员们感兴趣的社区党建工作方法,夏玮在党群中心一楼大讲堂做了专题讲课,即《百步亭社区“二三六”党建工作法》,分三大板块剖析了百步亭社区多年来积累的先进党建经验,讲课全程理论穿插案例,为学员们带来了生动的一课,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5.jpg

学员们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会议

  学员在培训过程中都认真听讲并记录笔记,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与讲师交流。讲课结束后,学员们举行了结业典礼,大家都发言表示在培训中学到了先进的社区建设经验,此次培训效果明显,受益匪浅。深圳市社会主义学院一天班培训圆满结业!(张寒蕾)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深圳市社工学院,百步亭社区,培训学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