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成都开展“庆六一·进社区”少儿曲艺展演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6-05-30 09:19:06

   5月29日下午,导演范杨和刘海、高木木等巴蜀笑星以及特型演员朱长贵,联袂四川省曲艺学校、四川扁月亮少儿语言表演影视培训基地,在四川省曲艺家协会的指导下,来到成都花牌坊驻地辖区,开展了“庆六一·进社区”少儿曲艺展演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和高度评价。

 
  节目有四川谐剧、相声、故事、四川清音和四川方言诗表演,曲种丰富,形式多样,内容出新。
 
  小演员们近两个小时的演出,让现场观众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小学五年级学生朱虹霖第一个上场,她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张爷爷抓贼》的过程,让大家受到了遵法守法的启迪。
 
  小笑星刘宇峰讲的《谁是梁山最可爱的人》有板有眼,京腔味儿十足。
 
  今年9岁包雅毓,跟著名表演艺术家田临平老师学习四川清音演唱才一年多,她一上台那恬静优美的嗓音,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让现场观众陶醉在《花洞房》中。
 
  小演员李恩彤表演的《环保监督员》很有功底,谐剧的特点也掌握的很准确,是不可多得的四川谐剧新苗。
 
  廖沛霖、周董好表演的相声《我给爸爸当老师》,一捧一逗包袱不断,让观众笑声连连。这是四川本土说相声年龄最小的相声演员,今年他们的年龄只有10岁。俩人的相声演员京味儿十足,乐得巴蜀笑星刘海、高木木齐声叫好,齐夸两个孩子是四川优秀的一对相声好苗子。
 
  万语嫣今年才8岁,她表演四川方言《有个小胖子》跳进跳出,非常可爱,语言基本功也很扎实,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曲艺新苗。
 
  最后,徐睿涵表演的四川谐剧《一根红薯》再现了当年红军战士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在负伤断粮的情况下,都不拿老百姓红薯吃的感人事迹。
 
  担任此次展演的主持是呼延婷,她在第五届全国少儿曲艺大赛中崭露头角,为四川夺得了第一个一等奖。她曾担任第六届全国少儿曲艺大赛的主持人。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六一,社区,童星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