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吉林鑫基业社区携手华德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01 09:36:26

  六月的阳光灿烂辉煌,那是孩子们心中的向往;六月的大地格外美丽,只因有了孩子们欢快的笑语。为了让社区内的孩子们过一个个性飞扬、充实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27日上午,鑫基业社区联合华德幼儿园在社区风车广场举办了"志愿传承 梦想飞扬"六一文艺汇报演出活动。昌邑区宣传部、文体局、莲花街道等各位领导出席活动现场。社区内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孩子们身着盛装,载歌载舞,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演出由华德幼儿园语言班的小朋友担任整场活动主持,舞台上,孩子们穿着各式各样的演出服装,进行了多种形式的表演,京剧念白、快板、英文歌曲以及由家长老师表演的民族舞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志愿传承 梦想飞扬"是本场活动的主题。活动中,社区骨干志愿者对幼儿园的小朋友进行了小小志愿者授牌仪式,希望孩子们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德育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孩子学做好事,从小树立良好的人生观。

  整场演出持续近2个多小时,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通讯员 荆蕾蕾)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鑫基业社区,幼儿园,庆六一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