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沈阳榆工社区“党建惠民生”亮出自己的环保宣言

来源:国搜东北 发布时间:2016-06-06 10:27:03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环境日的主题是“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保护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6月5日上午,榆工社区党支部专门组织了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

 
  辖区内居民们在社区党支部的倡导下,纷纷写下自己的环保宣言,连小朋友也踊跃参加到其中,争相亮出自己的宣言。居民们想通过这种方式表达自己对环保事业的支持和心愿,也希望能够引起更多的人对环境保护的关注。活动的最后,榆工社区党支部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免费的环保购物袋,号召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绿色生活。拒绝使用塑料袋,用我们力所能及的方式保护环境,保护地球。
 
  榆工社区党支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社区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社区,党建,环保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