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水印西堤小区破坏绿化改建停车位

来源:扬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6-06-12 08:36:13

  近日,有网友反映,水印西堤小区破坏绿化改建停车位,没有征求业主的同意,也无法提供合法的手续。

  昨日,记者赶到水印西堤进行探访。不少居民楼之间的绿化带被铲除,建成了停车位。在小区3幢附近一处停车位上面还堆积着沙土。1幢和5幢之间的绿化带,两位工人正在绿化带上进行施工,停车位已经基本成型。工人告诉记者,他们是前几天到小区进行施工作业的,主要将几处绿化带改造成为停车位。

  有居民表示,他们不赞同铲除绿化带改造停车位的做法。也有居民表示赞成,现在停车位本来就紧张,改造停车位可以缓解停车矛盾。

  小区物业有关负责人杨先生介绍,改建停车位一事并不是物业在操作,物业只是进行协调。他和区规划局联系过,得知有相关文件。物业接到文件后,会贴在小区公示。

  邗江区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周先生联系记者称,区规划局正在对水印西堤的停车位改造进行验收,他们也是根据物业的意见对小区停车位进行整改。考虑到小区的绿化率和业主对于停车位的需求,现在在小区北边增加了20个左右的停车位,不会影响小区规划的绿化率和绿化面积,规划验收时,会按照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他们会尽快把相关文件送到物业。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小区物业,绿化改建车位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