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山西晋城基层工作者参加百步亭社区治理培训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12 17:53:03

图片7.jpg

培训讲师为学员们举行经验总结会暨结业典礼

  正值浓情端午,百步亭培训基地培训活动仍在继续开展中。6月9日下午,山西省晋城市郑村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率工作人员及村委主任一行10人,赴百步亭培训基地参与实战研修班培训。

  6月9日,基地讲师周睿滢为学员们动态讲解社区党建的相关内容。在物业服务处,学员们就物业管理相关内容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感慨到百步亭社区的物业经验是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的。

  6月10日,学员在基地讲师肖栀美的带领下参观了文卉苑邻里守望志愿服务基地“阳光家园”、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等地点,并与文卉苑副主任田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郑村镇党委韩书记感慨道:面对如此庞大的特困人群的管理工作,百步亭社区工作者的奉献精神使他们能够沉下心来为居民提供服务,社区工作的开展离不开社区工作者兢兢业业的努力。

  韩书记表示接下来将分批安排郑村镇人民政府基层工作人员赴百步亭培训基地参加培训,更加详细了解社区治理方面的相关内容。

  培训结束后,基地举行了经验总结会暨结业典礼,学员们就此次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分享,基地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陈文杰)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山西,百步亭,社区治理培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