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天津物业服务进入智能时代 家庭报修一键搞定

来源:北方网 发布时间:2016-06-13 10:26:50

  记者从天津国土房管局获悉,6月6日,天津市智慧物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当日,当日106家物业服务企业签约,将通过App更好服务居民。即日起,天津市民可下载“小园”软件,实现一键报修、社区缴费……随时随地了解社区最新服务。

  据了解,智慧物业服务平台可以具备社区公告、社区客服、社区分享、社区点赞、意见反馈、我的报修、社区投票、社区交费、社区商超、特色服务等服务功能。

  记者以业主身份登陆“小园”,通过“意见反馈”可以对物业服务不到位的地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投诉,通过“社区交费”功能,实现线上查询自己物业费和车辆占地费的交费信息,随时随地可以在手机客户端通过支付宝、微信和转帐等方式实现方便、快捷的交费。

  天津市晓波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晓波向前沿新闻记者介绍,这一平台既节省了公司的软件研发、系统维护和管理运营等资金投入,又实现了与业主的线上互动沟通,方便了业主,拉近了双方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天津,物业服务,智能时代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