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关于开展“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活动通知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16 10:37:53

   关于开展"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

  纪念建党95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社区志愿服务联络点: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响应中共中央宣传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通知》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活力,激发社区老百姓爱党爱国的热情,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拟于近期在全国各社区志愿服务联络点,集中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群众性主题纪念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
 
  二、活动时间
 
  2016年6月至7月集中开展,贯穿全年
 
  三、活动内容
 
  1、爱党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在职党员、社区居民广泛传唱爱党爱国歌曲,集体合唱《国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歌曲,在各个社区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发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2、社区党员故事汇活动。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在社区开展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彰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征集党员优秀事迹,通过演讲、诗歌、快板、小品等多种形式展示优秀党员风采,树立优秀党员典型。
 
  3、慰问、关爱党员活动。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体现党组织的关爱,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4、其他纪念活动
 
  社区可根据实际情况同时开展主题征文、"红色经典"系列影片展演、讲党史、专题座谈会、志愿服务等各类纪念活动。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全国各社区志愿服务联络点要把纪念建党95周年群众性主题活动作为社区的一项重要工作,充分认识重要意义,认真做好活动指导工作,广泛发动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2、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各社区志愿服务联络点要结合本社区实际,制订工作方案,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社区志愿服务联络点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和社区橱窗等各类宣传阵地,加强活动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将开设专题,对各地活动进行集中报道展示。
 
  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
 
  二○一六年六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社区,党员,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