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武汉:在百步亭社区学习先进党建工作经验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6-06-27 11:36:18

   昨日,省纪委第一监察室党支部及“反腐铁军特训营”第二期的党员们来到百步亭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基层社区党务工作繁杂,如何让党员在16万社区居民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详细了解了百步亭社区党建工作法的内容。百步亭社区通过“双强”、“两进入”,培优社区骨干,壮大社区力量,健全社区组织,强化社区党委的领导核心地位,解决了社区管理难题。
 
  在参观百步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少年宫、文体活动室、书画社和音乐厅后,党员们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一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重新学习了党章中的“党员的义务和党员的权利”章节。在党课上,百步亭社区党委负责人介绍,百步亭社区自2003年在全国第一个成立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以来,积极探索城市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新途径,将廉洁文化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社区内除了建设廉洁文化长廊、廉洁文化活动广场等廉洁文化活动公共场所外,还组建了廉洁文艺队伍,共同传播廉洁文化。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武汉,百步亭,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