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嘉兴:区域党建走上前 社区服务现亮点

来源:嘉兴日报 发布时间:2016-06-30 10:13:49

   29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嘉兴市华清职业技术学校的党员志愿者们捧上四个蛋糕,来到解放社区服务中心托老所,齐唱《祝你生日快乐》,向老党员、老同志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随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包饺子、煮饺子,并跟老人们一起吃饺子。 

  据介绍,为了让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与服务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区域化党建工作党组织互动起来,引导更多的党员参与到服务社区发展的各项事务中来,解放街道解放路社区的区域化党组织中共嘉兴市华清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成兴的带领下组建了一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定期为解放社区服务中心托老所的老人们服务。
 
  据托老所负责人杨爱萍介绍,华清职校的党员志愿者们除日常问候、跑腿服务外,还创新推出集体过生日的形式,让老人们的心灵得到关怀、情感上得到关爱,将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嘉兴,党建,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